close

神鬼1.png

說到電影配樂,令人印象深刻,充滿熱血的非神鬼奇航莫屬!

神鬼奇航一直是我學習鋼琴的動力

他有非常多的電影配樂

但大家耳熟能詳的是主題曲 He is a pirate!

這是我去年在北科大的期初公演,帶來神鬼奇航組曲(4個部分的結合)

我.png

 

表演.png

 

第一部分(0:25~1:24 ): 黑珍珠號(The black pearl)⚓ ㄑr
第二部分(1:25~3:02):血儀式和月光小夜曲(The bleed ritual and moonlight serenade)
第三部分(3:03~4:21):傑克史派羅(Jack Sparrow)

第四部分(3:03~6:00):他是一個海盜(He is a pirate)💪
在YouTube上觀看 😁
https://youtu.be/_kbLjimKr7U

 

 

曲目介紹

神鬼1.png

開頭是氣勢磅礡的黑珍珠號(The black pearl)電影中每當黑珍珠號出現時,這首配樂隨之出現,好像隨時都要和敵人交鋒,這就是海盜的生活呀!

 

神鬼2.png

接下來是血儀式和月光小夜曲(The bleed ritual and moonlight serenade),在第一集鬼盜船的魔咒,一群被詛咒的船員,

因為受到血的詛咒,在月光下會呈現骷髏頭,而且是不死狀態,但他們不能暴露在陽光底下,否則身體會被日光給燃燒殆盡!

多麼可怕的詛咒阿!

 

神鬼3.png

再來是傑克史派羅(Jack Sparrow),每當傑克史派羅出場或是搞笑的時候,會有這首配樂,表現的慵懶,帶有幽默,

總是能夠化解緊張的氣氛!感覺像是傑克船長喝醉的樣子,走路搖搖晃晃。

 

神鬼4.png

最後他是一個海盜(He is a pirate),當傑克史派羅認真面對眼前的敵人時,釋放出他的海盜魂,氣勢非凡,

一旦認真起來,我們的傑克船長可是一點也不馬虎!在生死交關之際,總是藉由他機靈的腦袋,

屢屢化險為夷,迎刃而解!不愧是我們老練的船長啊!

 

感想

我用以下圖片呈現表演完後的心情

感謝鋼琴社的好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!

我1.png

 

我2.png

 

我3.png

 

最後我搭上傑克史派羅的珍珠號,繼續迎向前方未知的冒險!

黑珍珠.jpg

我想說的就這些了.....再會了

 

用line分享給你的朋友們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自由的音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